又嗲又温暖,冬日有它就够啦!欧美型人街拍之毛领外套穿搭合辑:柔软舒适是悦己,时髦有型很悦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4 13:13:16

  毛茸茸的翻领设计,光看着就让人觉得充满暖意,不论是帅气的机车皮衣,随性的牛仔外套还是接地气的棉服,加上了那舒适的毛领以后都会瞬间增加保暖度和时髦度。报友们想不想来一件?马上来看看欧美型人的示范吧!

图片来自Haibao

冬日里比冰雪和低温还摧残人的莫过于像刀子一样往脸上刮来的冷冽寒风,当脖子里嗖嗖的被灌进风时,就算你穿着再厚的外套也无济于事。搭配围巾、围脖是解决方案一,但要另外为已经搭配好的造型重新选择一次适合的围巾围脖也略显麻烦,还不如直接选择一款带毛领的冬装外套来得方便。毛茸茸的翻领设计,光看着就让人觉得充满暖意,不论是帅气的机车皮衣,随性的牛仔外套还是接地气的棉服,加上了那舒适的毛领以后都会瞬间增加保暖度和时髦度。微微蓬松的软毛,围绕在怕冷又脆弱的颈部,柔和温暖那是悦己,时髦有型则很悦人。报友们想不想来一件嗲嗲的毛领外套?马上来看看欧美型人的街拍搭配示范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