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4月日本型男街拍合辑:烟管裤男Out,中短款外套+宽松裤装打造轻松文艺的精致腔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20:51:55

  Hedi Slimane式的极窄审美在日本已不再流行,中、短款外套搭配舒适合身的休闲裤装所呈现出的轻松文艺感着装才是男士们的最爱,帽子、围巾、鞋靴以及考究配饰是塑造完整个人形象的关键。2-4月日本型男街拍马上奉上!

2015年2-4月日本型男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fashionsnap

艾迪·斯理曼 (Hedi Slimane) 式的极窄审美在日本已不再是主流,取而代之的是轻松舒适的文艺感着装。男士们选择合身的直筒裤装来搭配中长款风衣或短款外套,层层叠叠的内搭高领衫、衬衫、开衫是最佳的细节看点,各式各样的帽子、围巾、干净的鞋靴以及其他配饰单品助时尚潮男塑造完整的个人形象,或清新休闲,或阳光帅气,或睿智有型。妆点网编编他奉上2015年2-4月日本型男街拍合辑,希望报友们在吐槽“好娘”、“好怪”之前先学一学这种体面穿衣的礼节和态度。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