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伦敦女孩!《Love》杂志时尚编辑Phoebe Arnold街拍合辑:靠着本能来穿衣,“不正经”的英伦Style有够酷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3 20:50:12

  《Love》杂志时尚编辑、造型师Phoebe Arnold总是靠着天生的本能来搭配衣服,对于穿衣完全抱着一种“不正经”的玩乐态度。这位叛逆的白发女郎是不是你的菜?马上来翻翻看她的街拍合辑吧!

图片来自Haibao

平顶绅士礼帽、质感十足的Vintage外套、宽松的高腰裤装、还有一双精致的牛津鞋,这样的Look简直是再英伦风不过了,而这种Style由本是伦敦生、伦敦长的Phoebe Arnold来演绎,更是绝对地适合。总是染着一头白发的Phoebe Arnold在时装周秀场外总是格外引人注意,但她可不是前来搏出位的时尚博主或者三线小艺人,而是正经八百的《Love》杂志时尚编辑兼造型师 (没错,就是那本前卫又叛逆的时尚杂志) 。


Phoebe Arnold不仅当做模特,还是位在剑桥拿到了学士学位的高材生。在毕业以后,Phoebe开始在《Pop》杂志与著名造型师Katie Grand共事。随着《Pop》杂志被康泰纳仕收购、Katie Grand则被任命接管《Love》,Phoebe Arnold也就自然而然地跟随着Katie开启了她的编辑事业。


总是靠着天生的本能来搭配衣服的Phoebe Arnold对于穿衣完全抱着一种“不正经”的玩乐态度:甜美的泡泡袖+彼得潘领雪纺衫配上渡边淳弥 (Junya Watanabe) 的布料拼接牛仔裤,另类混搭却不觉得雷人;菱格图案毛衣与破洞牛仔裤搭在一起青春有活力,再踏上一双长筒靴平添帅气酷感。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有那一条几乎与Phoebe Arnold形影不离的黑色皮草围脖,不论是裙装裤装、还是春装冬装,在Phoebe的着装中都能看到那条围脖!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