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酷又有气质!《Vogue》杂志乌克兰版时尚编辑Julie Pelipas街拍合辑:Hold得住简约廓型,玩得转层次混搭!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00:15:24

  《Vogue》杂志乌克兰版时尚编辑&造型师​Julie Pelipas并不是街拍红人,被摄影师记录下来的美照并不多,但是每一个Look却都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报友们会为​Julie Pelipas的着装打几分?

图片来自Haibao

利落的短卷发、轮廓分明的五官,不笑时很酷、笑起来又很有气质,这就是《Vogue》杂志乌克兰版时尚编辑&造型师Julie Pelipas。Julie Pelipas并不是街拍红人,被摄影师记录下来的美照并不多,但是每一个Look却都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彩虹般绚烂的透视衬衫搭配阔腿裤,肩膀处的黑色部分不仅让性感的香肩若隐若现,更是与下半身的黑色相互呼应;如流水般顺滑的丝缎长裙+精致的西装,优雅地无可挑剔,系上一根细腰带更显出窈窕身段。既可以Hold得住简约廓型,也可以玩得转层次混搭。报友们会为Julie Pelipas的着装打几分?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街拍合辑并留言告诉妆点网编编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