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街头注入一缕清风!《L'Officiel》杂志新加坡版形象大使Yoyo Cao街拍合辑:风格百变却又忠于自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23:55:58

  Yoyo Cao来自新加坡,是《L'Officiel》杂志新加坡版形象大使,也是Exhibit Store的拥有者及设计师。虽然风格百变,却有着一颗忠于个人风格的心。报友们喜不喜欢这个个性又时髦的女孩?马上来翻翻看她的街拍吧!

《L'Officiel》杂志新加坡版形象大使Yoyo Cao

图片来自Haibao

Yoyo Cao,妆点网编编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女生是在2014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秀场外街拍中。身穿思琳 (Celine) 彩色条纹裙、系一根宽腰带,随意的扎着短马尾辩的她仿佛为已经沉闷的街头注入了一缕清风,既有着小女生的温顺又有着大女人的凌厉。而到了2015秋冬时装周期间,原本不太常露面的Yoyo Cao也开始刷起了存在感,从米兰到巴黎共带来了12套Look,从不羁牛仔风到随性慵懒范再到酷感工装Look都自如驾驭。

一开始编编还以为Yoyo Cao是一个中国女孩,但翻阅了资料以后,才发现Yoyo其实来自新加坡。她是《L'Officiel》杂志新加坡版形象大使,也是女装品牌Exhibit Store的拥有者及设计师。虽然风格百变,但Yoyo Cao却有着一颗忠于个人风格的心。穿衣对于她来说不是入手最流行的新季时装,也不是让整个人被名牌淹没,而是通过搭配衣柜里的单品去定义自己的一种能力。

报友们喜不喜欢这个个性又时髦的女孩?马上来翻翻看她的街拍合辑并评论一下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