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易做,女绅士难当!《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Sarah Ann Murray街拍合辑:细微之处见精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10:08:43

  考究的西装三件套是《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Sarah Ann Murray造型的标准配备,礼帽、胸花、领夹、口袋巾、腕表等配饰一样都不能少。

图片来自Haibao

在时尚圈内,女装杂志编辑与男装杂志编辑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一样世界的生物,即使是像《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Elle》杂志时装编辑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这样热衷中性装扮的帅气女汉子在碰到男装杂志编辑时也会略显逊色。女汉子易做,女绅士难当。穿上衬衫、阔腿裤、白球鞋或许你可以是今季最帅,可是西装、领带这些却是需要深厚时尚功底和出众品味才能穿得好的。


在去年男装周开始之际,为了预热妆点网编编曾奉上过一篇“欧美型人街拍之男装女穿Look合辑”,其中许多比男装更型、比女装更俏的精彩穿搭都赢得了报友们的喝彩。而作为这篇合辑中妆点网编编重点介绍的便是今天这位《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Sarah Ann Murray。


考究的西装三件套是Sarah Ann Murray造型的标准配备,礼帽、胸花、领夹、口袋巾、腕表等配饰一样都不能少。如果认为一年四季都是西装笔挺的会很无趣,那你就错了。蓝西装+玫红领带、白西装+印花领带、粉西装+波点领带,你能很明显得感觉到春夏的活力;而到了冬季Sarah Ann Murray则以黑灰棕为主打,各种格纹元素的层次混搭直叫人看得大呼过瘾。报友们有没有被Sarah Ann Murray帅哭?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她的街拍合辑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