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Frida也来啦!2015春夏斯德哥尔摩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典雅氛围+别致穿搭,一起来探寻高冷的北欧时尚!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03:58:18

  今天海报编编将要奉上的2015春夏斯德哥尔摩时装周街拍中小仙女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帅气亮相,时尚博主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 、Natalie Suarez等穿搭高手也秀出了时髦美搭!

图片来自Haibao

每年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开始之前,总是会有北欧地区的小型时装周来为整个发布季做预热,如哥本哈根时装周、斯德哥尔摩时装周等等。这些从前总是“星”光黯淡的时装周伴随着越来越好的设计和越来越大的规模,也逐渐开始吸引更多的时装人和超模前往。这些时髦人士的出现,对于当地的时尚产业的发展自然好处多多,而对于爱看街拍的我们而言那也是福利多多。


在月初我们看过的哥本哈根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中,丹麦超模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esch Nielsen) 便回到老家支持本土时尚事业,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也意外亮相。今天妆点网编编将要奉上的2015春夏斯德哥尔摩时装周街拍中,报友们猜到了会有哪个Made in Sweden的超模现身吗?没错~就是小仙女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穿着休闲白色背带裤外搭清雅薄外套的达达手插裤袋、随性一站,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颜值摆在那儿,就连凉鞋配袜子的“土掉渣”穿法也变得好看了起来。


此外,时尚博主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 、Natalie Suarez、Gilda Ambrosio,Stylebop网站时装总监Leila Yavari等颇具人气的穿搭高手的到场也是让整个街拍更具可看性。报友们这就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