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自我就是每日Dress Code!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1):众家时装客云集,着装优不优由你来点评!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23:54:40

  牛仔裤多过西装裤、运动鞋不少于高跟鞋,海绵宝宝针织衫、随笔涂鸦印花装,还有各式各样的镭射墨镜、个性手包……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的秀场外街拍无不展现着型人们的不拘一格与随性态度。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纽约的街拍与其他欧洲城市的街拍有着很大的不同,在这里没有禁忌,遵循自我就是每一天的Dress Code。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的秀场外街拍更是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牛仔裤多过西装裤、运动鞋不少于高跟鞋,海绵宝宝针织衫、随笔涂鸦印花装,还有各式各样的镭射墨镜、个性手包等无不展现着型人们的不拘一格与随性态度。


Linda Tol、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艾米·宋 (Aimee Song) 、Margaret Zhang、苏茜·刘 (Susie Lau) 等时尚博主忙着赶场秀美搭;It Girl索菲娅·桑切斯 (Sofia Sanchez) 和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 是纽约周的常客;还有《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以及《Tank》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两位气质名编也有登场。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辑,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2) :街拍红人与型格素人共演街头Fashion Show,谁的造型最得你心?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