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大战愈发白热化!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3):谁让你印象深刻?谁又是摄影师追逐的穿搭达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03:15:45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迎来最后一日,但是街拍美图却依旧源源不断地袭来。时尚编辑Anya Ziourova带来一套帅气条纹裤装Look与一套浪漫印花裙装Look;造型师Natalie Joos为你示范了厚底高跟鞋的正确穿法……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迎来最后一日,但是街拍美图却依旧源源不断地袭来,型人们的时髦大战也逐渐白热化。在今天的秀场外街拍中,《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带来一套帅气条纹裤装Look与一套浪漫印花裙装Look;时尚顾问&造型师娜塔莉·朱斯 (Natalie Joos)用下摆波浪边胸衣搭配高腰喇叭裤,同时为你示范了厚底高跟鞋的正确穿法;J.Crew创意总监詹娜·莱恩兹 (Jenna Lyons) 也有现身,All White装扮十分符合她的干练气质,混搭一双镭射高帮运动鞋增添了街头气息;一辆改装的镜面外表雷克萨斯轿车就是时尚博主苏茜·刘 (Susie Lau) 最棒的吸睛道具,半靠在自己“爱骑”上的刘小姐能不能成功夺你眼球?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遵循自我就是每日Dress Code!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1):众家时装客云集,着装优不优由你来点评!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2) :街拍红人与型格素人共演街头Fashion Show,谁的造型最得你心?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