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穿主义者的街头大秀!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三) :黑白碰撞、利落廓型,简约实穿才是王道!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8 00:22:27

  纽约时装周就是实穿主义者的一次年度大秀,纵观整个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街拍,不难发现,极简风又一次盛行。无论是经典不灭的黑白碰撞,还是利落优雅的廓形,无不诠释着简约实用才是王道的穿衣法则。

图片来自Haibao

纽约时装周就是实穿主义者的一次年度大秀,纵观整个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街拍,不难发现,极简风又一次盛行。无论是经典不灭的黑白碰撞,还是利落优雅的廓形,无不诠释着简约实用才是王道的穿衣法则。本期街拍中,两位以自行车为凹造型道具的时髦老太和一位有着漂亮卷发、穿着“小翅膀”金色球鞋的可爱萌娃的出场,也是抢尽了风头。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篇第三波,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一) :穿搭灵感接二连三,素人们的时髦Look同样值得你“偷师”!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二) :抢镜达人纷纷惊艳亮相,时尚孕妈照样美得毫不含糊!

    更多关于实穿主义者的街头大秀!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 (三) :黑白碰撞、利落廓型,简约实穿才是王道!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