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优雅、酷帅或创意,百余张街拍美图让你对新季潮流“运筹帷幄”!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04:44:21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又来秀大长腿;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以亮黄色运动Bra+黑色西装套装出场,休闲又有型;时装编辑Joanna Hillman化身“摇滚歌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马上奉上!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又来秀大长腿,慵懒长款针织衫搭配过膝高筒靴,整个人都只剩下了腿、腿、腿;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以亮黄色运动Bra+黑色西装套装出场,休闲又有型,还不忘拎着个香奈儿 (Chanel) 双肩包来“炫富”;甜美博主克里斯汀娜·巴赞 (Kristina Bazan) 和小个子博主Margaret Zhang在街头玩得嗨,亲亲抱抱的两个时髦女孩超抢镜;《Harper's Bazaar》美国版高级时装编辑乔安娜·希尔曼 (Joanna Hillman) 化身“摇滚歌手”,亮片西装与紧身裤帅到没朋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等你一起来翻看!


点击查看更多>>Oui,这就是法式风尚!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1):精致摩登又优雅,单一黑色也能穿出多样姿态!

看似随性却优雅的一塌糊涂,“不功不过”的Effortless Chic最时髦!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

慵懒风貌与自在姿态太迷人!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搭配好手各显神通,时髦比拼仍在继续!

    更多关于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四波:优雅、酷帅或创意,百余张街拍美图让你对新季潮流“运筹帷幄”!_秀场外街拍_秀场外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