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迭起、精彩不断!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睡衣风潮再吹起,60年代风格也受宠!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08:35:26

  今天已经进入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的第三天,一大波的秀场外街拍正在向你的电脑靠近,你准备好了吗?消停了许久的睡衣风潮又开始吹起,颇具Chelsea Style的60年代风格单品也十分受宠。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今天已经进入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的第三天,一大波的秀场外街拍正在向你的电脑靠近,你准备好了吗?《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又使出新花样来吓人,脖子上的大锁链、头上的啄木鸟简直不停在刷新我们的视觉承受底线;相比之下,Anna阿姨的助理Carlotta Oddi则养眼许多,机车皮衣+灰色人字纹半裙帅气十足,脚上闪亮的玫红色短靴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博主Patricia Manfield带来两套迷嬉长裙Look,令人心动不已,与一旁十分登对的男友在一起更是超级抓人眼球。造型师Barbara Martelo与《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伊曼纽尔·奥特 (Emmanuelle Alt) 两位擅长Effortless Chic的法式穿搭达人竟在米兰街头撞衫,同样是白衬衫+牛仔裤+黑色高跟鞋,你会为哪一位点赞?


消停了许久的睡衣风潮又开始吹起,时尚博主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 、《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还有《Glamour》杂志俄罗斯版高级时装编辑兼造型师Oksana On都慵懒出镜。而在今年大热的60年代风格的影响下,柔软皮革、A字型、波普印花等颇具Chelsea Style的单品都受到了不少宠爱。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1/3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