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Plus,时髦与保暖指数皆Up!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外套叠穿Look合辑:西装配大衣很有型,皮衣+皮草超吸睛!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23:14:37

  ​冬天就是层叠穿搭的天下,寒冷的天气里若不想穿厚重臃肿的棉服又不想被寒风吹的鼻涕直流,那么将外套Plus绝对能帮你解决这个难题。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外套叠穿Look合辑,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冬天就是层叠穿搭的天下,寒冷的天气里若不想穿厚重臃肿的棉服又不想被寒风吹的鼻涕直流,那么将外套Plus绝对能帮你解决这个难题。从衬衫+毛衣,套上一件秋季的外套 (可以是针织、牛仔,也可以是西装或皮革外套) 再披上一件大衣,这样的穿搭既实穿保暖又型格时髦,你还能通过运用不同单品的色彩和款式搭配出精彩的混搭Look。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外套叠穿Look合辑,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