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物那么美,我想去试试!欧美型人街拍之和服外套穿搭:“和风西渐”中的混血产物,时髦随性里不失优雅含蓄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06:19:55

  在日本,和服是是弥生服饰结合东吴服饰的混血产物;而在时尚界,成为了日本文化与与欧美文化混血单品的和服外套则是打造随意舒适却带有优雅含蓄美感造型的杀手锏。和服那么美,你想不想试?

欧美型人街拍之和服外套穿搭

图片来自Haibao

使用极具民族特色的单品来搭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和服外套却是个例外。在日本,它曾被称为“吴服”(江户时代) 以及“着物 (Kimono)”(德川幕府时期之前),是弥生服饰结合东吴服饰的混血产物;而在时尚界,成为了日本文化与与欧美文化混血单品的它则是打造随意舒适却带有优雅含蓄美感造型的杀手锏。精美而雅致的刺绣充满了东方的韵味,古典高贵而冶艳;垂直的衣襟与宽松的衣袖隐藏了女性的曲线,却彰显出丝丝神秘感;轻盈流畅的材质则增添了更多的飘逸与自在,随风扬起的姿态令人动容。

不像传统和服穿起来那样繁复讲究,欧美型人们钟意的是“改良版”和服外套。牛仔款、针织款不足为奇,今年随着波西米亚风的迅猛回潮,加入了流苏、蕾丝、雪纺等新元素之后让和服外套变得不再只是单品界的“东洋妙情人”而是成为了大众情人。和服那么美,报友们想不想试试?马上来翻翻街拍示范学学看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