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感与摩登范并存!日本型人街拍之牛仔单品穿搭合辑:百搭外套、复古裙装、潇洒衬衫,全都不放过!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07:03:41

  入春以来日本型人对于牛仔单品的热衷度一直有增无减。无论是随性百搭的牛仔外套、复古俏皮的牛仔裙、还是潇洒帅气的牛仔衬衫,型人们全都不“放过”。报友们不妨来翻翻看街拍示范,为你的丹宁造型注入更多新鲜感吧!

日本型人街拍之牛仔单品穿搭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入春以来,日本型人对于牛仔单品的热衷度一直有增无减。无论是随性百搭的牛仔外套、复古俏皮的牛仔裙、还是潇洒帅气的牛仔衬衫,型人们全都不“放过”。钟爱古着的樱花妹们,自然还少不了用充满Vintage味道的牛仔阔腿裤、牛仔风衣等穿出时髦摩登感。而在欧美街拍中常见的Double Denim搭配并不再仅限于衬衫+仔裤的配备,衬衫与背带裙或者背带裤叠穿也不失为另一种选择。报友们不妨来翻翻看日本型人们的街拍示范,为你的丹宁造型注入更多新鲜感吧!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