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年龄都有自己的美!纽约型人街拍之时髦奶奶穿搭合辑:复古、优雅、有韵味,体会岁月洗练的高级趣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01:40:44

  都说时尚是没有季节、不知冷暖的,时尚更是不分年龄的。今天海报编编为大家带来纽约时髦奶奶们的街拍合辑,报友们是不是也想像这些老奶奶们一样美丽地老去呢?马上先来翻翻看她们的精彩街拍吧!

图片来自Haibao

近来,在思琳(Celine)、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以及圣罗兰 (Saint Laurent) 三大品牌的广告大片中,品牌方均“不走寻常路”地启用了花甲老者来做模特。爆发的奶奶团们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而事实上,除了这些正以团队阵势高调逼近时尚圈的欧巴桑们,平常的街头上其实也“潜伏”着不少老当益壮的时装精哦~


由摄影师Ari Seth Cohen创办的街拍博客“Advanced Style”,是一个十分独特的网站。博客中的街拍主角不是年轻貌美的型男靓女,却是一位位年过半百的老爷爷老奶奶们。都说时尚是没有季节、不知冷暖的,时尚更是不分年龄的。或许他们没有年轻人的苗条身段、光滑肌肤、漂亮头发,但不管是60岁、70岁还是80岁,他们都完全按照年轻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优雅简洁质地精良的大衣搭配优雅的包包、复古首饰搭配;或是浓妆艳抹,往自己喜欢身上挂满缤纷饰品;或是身穿干练修身的西套装、舒适浪漫的长裙。经历了半个世纪的磨练,镜头前的奶奶们流露出更多的自信与优雅。时髦、精致、一丝不苟,她们身体力行地告诉你:“女人老了,一样有味道”。报友们是不是也想像这些老奶奶们一样美丽地老去呢?马上先来翻翻看她们的精彩街拍吧!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