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时髦通勤装,和周一综合症说再见!欧美型人街拍之OL风格穿搭合辑:在办公室上演一场时装秀!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02:26:58

  又来到了星期一,有多少报友陷入了颓废的周一综合症里?不妨学学欧美型人街拍示范,收起你那毫无新鲜感的套装,换上另一种风格的时髦“职场战衣”吧!

图片来自Haibao

又来到了星期一,有多少报友陷入了颓废的周一综合症里?虽然发达的医学技术还无法治愈这一“绝症”,但妆点网编编却有一剂小“偏方”可以一试哦~面对几乎一成不变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既然你无法改变,那不妨来改变改变自己。收起你那毫无新鲜感的套装,换上另一种风格的时髦“职场战衣”,或许当你整日与办公桌黏在一起时便没有那么难熬了。


简洁醒目的白色、蓝色、驼色给人大气的感觉,偶尔来一条烂漫的印花裙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奕奕。Oversize的大衣配上随性的牛仔裤和短靴气场瞬间激增,系上一个腰带又能使自己利落不少。而如果你的思想还停留在OL就得穿高跟鞋上面的话,那你真的要好好补补课了。复古的平底皮鞋或者运动的白球鞋既百搭又时髦,还能在赶公车挤地铁的时候轻松许多。马上来翻翻看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学习让你在朝九晚五的工作日也能一样有型的Look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