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妹人手一件的单品就是它!日本型人街拍之MA-1飞行员夹克穿搭合辑:有型又保暖,改良款&古董衫皆时髦!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15:28:44

  美式Alpha飞行员夹克是由美军军服演变而来的最IN单品,其中以空军中量级飞行夹克MA-1最为受到追捧。而其实早在欧美街头流行起来之前,MA-1就已经几乎是日本型人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了!

日本型人街拍之MA-1飞行员夹克穿搭

图片来自Haibao

之前唐草编编已经为大家介绍过由美军军服演变而来的最IN单品——美式Alpha飞行员夹克,其中以空军中量级飞行夹克MA-1最为受到追捧。而其实早在欧美街头流行起来之前,MA-1就已经几乎是日本型人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了!翻看原宿街拍,黑色、银色、军绿色、墨绿色、藏青色等各种颜色的改良款以及古董衫被Harajuku Girls演绎地千姿百态。MA-1+紧身裤+短靴是最常规的穿法,换成阔腿裤与球鞋的搭法时髦指数翻番;搭配包身裙以及破洞网袜有一种英伦叛逆感,与短裙相搭瞬间变得俏皮可爱……有型又保暖,你还在犹豫什么?马上翻翻樱花妹们的示范买起来吧!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