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运当头穿出来,辞旧迎新美Fly!欧美型人街拍之新春红色Look合辑:要喜庆热闹,更要自信气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20:05:28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报友们准备喜气洋洋的串门收红包了吗?海报编编特意送上欧美型人街拍示范的红色系Look合辑,不只是图个喜庆热闹这么简单,穿出自信的时髦气场才是正经事!

图片来自Haibao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报友们准备喜气洋洋的串门收红包了吗?妆点网编编特意送上欧美型人街拍示范的红色系Look合辑,不只是图个喜庆热闹这么简单,穿出自信的时髦气场才是正经事。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的精致红色外套搭配黑色内搭,穿出了傲娇的惊艳感;如果觉得红色外套太过招摇,像时尚博主妮可·沃恩 (Nicole Warne) 一样穿一件红色毛衣则温暖而温柔……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