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外表下的桀骜不羁!欧美型人街拍之麂皮单品穿搭合辑:复古又嬉皮,这个春天的潮流主角就是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20:15:03

  在喇叭牛仔裤被反复提起,流苏死灰复燃,70年代风格势不可挡的这一季,你没有理由不去收一件复古而嬉皮的麂皮单品。这个春天,麂皮单品是绝对的潮流主角。报友们心动了吗?不妨快来翻翻看欧美型人们的街拍示范吧!

什么,你还在穿机车皮衣凹造型?同样是皮衣,为何不尝试更加有质感的麂皮外套?在喇叭牛仔裤被反复提起,流苏死灰复燃,70年代风格势不可挡的这一季,你没有理由不去收一件复古而嬉皮的麂皮单品。柔软如肌肤却又发涩颇具原始气息,低调的材质被赋予了不羁的灵魂。除了标志性的棕色、宝蓝、墨绿、酒红等颜色也为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个春天,麂皮单品是绝对的潮流主角。报友们心动了吗?不妨快来翻翻看欧美型人们的街拍示范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