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白色情人节,将纯粹而甜蜜的自己“送”给他!欧美型人街拍之浪漫白色单品穿搭合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2 10:07:46

  ​如果说2月14的情人节是浓情而热烈的,那么3月14的白色情人节或许就是纯粹而浪漫的。今天你是否准备好了要美美地和你的他一起约会呢?不妨来一套应景的白色Look,将自己“送”给他吧!

图片来自Haibao

如果说2月14的情人节是浓情而热烈的,那么3月14的白色情人节或许就是纯粹而浪漫的。今天你是否准备好了要美美地和你的他一起约会呢?不妨来一套应景的白色Look,将自己“送”给他吧!像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一样只挑选一件白色单品是较简单好搭又不会过分“白雪公主”的方法,搭配A字短裙显得俏皮又美丽;《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则用一件黑色内搭来“调剂”白色斗篷、裤装与高跟鞋,黑白相衬有一种淡雅与恬静;造型师Ada Kokorsar的Total White造型较难驾驭,但只要拿捏好了色度与材质,你就是最时髦的那一个。报友们不妨来翻翻看欧美型人们的街拍示范,给他一份爱的惊喜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