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之下,春色昭然!欧美型人街拍之初春绿色单品穿搭合辑:明快清新有活力,为你的着装与心情增添生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4 20:05:23

  ​刚过完草木凋零的冬天,在这个春天是时候用一点春意盎然的绿色来为你的着装和心情都增添一点生机了!明快又清新,夺目又有活力,穿上绿色仿佛也会让自己氧气十足。报友们快来翻翻看欧美型人示范的绿色单品穿搭吧!

图片来自Haibao

刚过完草木凋零的冬天,在这个春天是时候用一点春意盎然的绿色来为你的着装和心情都增添一点生机了!明快又清新,夺目又充满活力,穿上绿色仿佛也会让自己“氧气十足”。绿色对于敢穿的人来说是吸睛法宝,但对于拒绝尝试的人来说则是忌讳的边缘色。到底应该如何驾驭绿色单品呢?报友们不如来翻翻看今天的欧美型人街拍来学学看!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