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玩撞色型格加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5期:樱花妹春日穿搭有高招!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07:49:33

  清简黑白配,加一双柠檬黄短袜更吸睛;肉桂粉套装成熟感满满,搭一双电光蓝球鞋彰显个性;绿色棒球夹克搭配橘色贝雷帽,巧玩撞色让型格更加倍……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5期,来看樱花妹如何诠释春日时尚!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5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樱花妹们又带来了哪些抢眼春日造型?可爱女孩Hito白衫配黑裙清爽简约,脚上搭一双柠檬黄短袜提亮全身更吸睛;肉桂粉色套装搭配秋千包的造型让学生模特Junko Kato看起来成熟感满满,但脚上的电光蓝色球鞋“暴露”了她个性玩趣的一面;还有酷酷的短发潮女,用绿色棒球夹克与橘色贝雷帽、条纹袜玩了一把小小的撞色游戏。

巧玩撞色型格加倍,槽点与亮点并存的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5期马上奉上,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