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不够味,色彩混搭才是霓虹Girls的日常调调!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0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00:55:44

  本周的日本街拍,原宿时髦Girls继续玩味色彩混搭:迷彩风衣配红唇白肤妹时尚中透着酷帅劲儿,粉发女孩一身白裙要加一件姜黄色夹克玩撞色,蓝+粉也是本土潮妞的不羁玩法。来翻翻街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Looks?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9期

图片来自Haibao

迷彩风衣+牛仔裙的搭配,让红唇白肤妹来演绎时尚中透着酷帅劲儿;粉红头发的卡哇伊女孩一身白裙嫌普通,加一件姜黄色夹克玩撞色才是原宿Girls的正确打开方式;蓝粉配是本土潮妞的不羁玩法,加上“标配”厚底鞋分分钟闪到你;当然也有走欧美风的时髦女,用黑白玩色更有国际腔……小清新才不是原宿型人的日常腔调,想学玩撞色秀混搭?翻翻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0期吧!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