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女大作战!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4期:简洁舒适Style入主街头,另类混搭难舍弃!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21:36:56

  爱美酷妞仍是一派夏日景象,吊带衫、无袖裙接连登场;大部分樱花妹已切换早秋模式,长袖卫衣穿得潮酷全靠配饰撑;无论西装派还是运动风都已恋上小外套的温暖……简洁舒适Style入主街头,最新一期日本街拍看过来!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4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原宿街头,爱美酷妞仍是一派夏日景象,吊带衫搭男友风牛仔裤混搭得刚刚好;无袖连衣裙也有大人气,最适合手臂纤瘦的霓虹Girl。大部分樱花妹已切换早秋模式,长袖卫衣穿得潮酷全靠配饰撑,复古圆墨镜分分钟抢镜;西装派恋上用透视感上衣做内搭,摩登帅气中透着小性感;运动衫女孩也能玩出新花样,一身黑色用白金色染发高调点睛。

简洁舒适Style入主街头,另类混搭难舍弃,最新一期日本街拍看过来,或许能带给你无限穿搭新灵感哦!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