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不穿爆款只玩个性穿搭!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1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21:37:05

  每次翻看原宿街拍,总会时不时冒出“从没见过一样的衣服”或是“好复古有趣的穿搭”之类的感慨。不盲目追逐潮流,也不热衷购买大牌爆款,古着Mix新品的超个性混搭正是日本原宿潮人的魅力所在。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21期

图片来自Haibao

每次搜罗日本街拍美图,编编总会时不时冒出“从没见过一样的衣服或穿法”或是“好复古有趣的搭配”之类的感慨。不盲目追逐潮流,也不热衷购买大牌爆款,原宿潮人以对时尚独有的理解,将二手店精挑细选来的Vintage单品与新款服饰混搭,打造独一无二又极富个性的酷感着装。

创意十足的混搭功力、不按常理出牌的惊喜感,正是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的定调原由。本周霓虹妹子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潮搭?赶紧往下翻美图!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