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不高的霓虹Girls对阔腿裤绝对是真爱!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6期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5:30:38

  冬日冷风浇灭了日本型人露膝的热情,却浇不灭她们对阔腿裤的喜爱。除了基本款牛仔宽裤、毛呢阔腿裤外,各种刺绣、丝绒款阔腿裤也纷纷登场,与厚重的冬季短外套一起成为潮流必备单品。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6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6期

冬日冷风浇灭了日本型人露膝的热情,却浇不灭她们对阔腿裤的喜爱。不知道是否受到潮酷文化的影响,原宿街头穿着短裙、中筒袜的露膝少女已难得一见,取而代之的是穿着各种宽大阔腿裤的时髦女孩。

尽管个子不高,但霓虹Girls挑战阔腿裤的勇气却十分值得称赞,除了基本款牛仔宽裤外,面料各异的华丽风格阔腿裤也十分受年轻女孩的喜爱。成熟感墨绿提花刺绣款长裤搭配标语卫衣出场,立马变得时髦与年轻起来,头上加一顶粉红贝雷帽更显精致俏丽;牛仔外套+牛仔阔腿裤的搭配帅气十足,内搭的黄色毛衣和外衣领口上的皮草装饰相呼应,好看又有趣;黑丝绒连体裤外面套一件红色羽绒衣实在抢镜;砖红色灯芯绒阔腿背带裤内搭紫红卫衣也超有新意……阔腿裤与短外套是冬季必备潮流单品,来翻翻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6期寻找适合你的Look!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