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个子矮,就怕穿不对!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2期:古着Mix新品的高分混搭秒杀菲林!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23:20:46

  日系“软妹”武居诗织用A字裙外搭麂皮短夹克,分分钟拉高身材比例;三宅褶皱 (Pleats Please) 黑色连体裤太老气?搭一件率性的牛仔外套立刻便时髦。个子矮不是借口,穿对衣服才重要,来翻翻日本街拍型人穿什么?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2期

图片来自HAIBAO

常常听人抱怨,大长腿披块麻布都好看,可是满街矮个子的霓虹Girls告诉你:小个子照样能穿出大名堂!日系“软妹”武居诗织 (Shiori Takesuke) 个子不算高挑,简单A字裙外搭麂皮短夹克,分分钟拉高身材比例,整个Look复古中透着嬉皮时髦感;长相可爱的编发少女偏偏爱上了小男孩般的打扮,条纹衫配海军蓝短裤简单舒适,一顶棒球帽更显青春与俏皮;三宅褶皱 (Pleats Please) 黑色连体裤太老气?搭一件率性的牛仔外套立刻便时髦!

别老是自黑个子矮,穿对衣服比身材更重要,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2期马上奉上,看樱花妹如何用古着Mix新品的高分混搭秒杀菲林!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