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国限制级电影 韩国19禁电影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1: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美人》说起,吴志浩不用说了,长相很是东洋,短头发像伊藤英明,长发又像江口洋介,身材更是运动员的体格,和他配戏的女演员索性也很漂亮,否则真的就扫兴了。

   《美人》拍的很唯美,床戏虽然不少,但完全不见淫秽之气,通过肉体来传达男女间感情的孤独以及疏离,吴志浩很忧郁的扮演了这个偏执而又内向的男主角。

   拍一部有艺术色彩的情色电影,是导演吕钧东的追求,《美人》应该说是他的杰作。密闭的套房,两个物,符合标准色情片的配置。情节并不复杂,戏剧式的发展高潮,只是淡淡的一带而过,间或穿插的一些男人的幻想镜头,只是胶片的成色有些变化,对情节的推动还略显生硬。四个zuo爱的场面拍的极度维美,似乎可以单独的抽离出来观赏,可能是在导演的心目中,这是一部格调优雅的情色电影吧,所以,xing爱场面有意的节制,用高光的摄影,流动的构图,雕塑般的人物造型,来营造性感的佳境。或许影片情节的拖沓会令人忍不住去按快进键,但是所有女人会喜欢上有着欧洲男子忧郁温柔眼神的男主人公,所有男人会愿意观赏女主人公的野猫式的挑逗动作,所以这部韩国标准的情色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