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8年春节档几部热门电影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6:4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2017年马上即将过去,贺岁档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在这个档期上映的电影基本都已经和观众见面了,不过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对下一个重要档期,也就是春节档进行展望。下面我们就进入春节档几部热门电影的前瞻吧。

   《捉妖记2》(2月16日)

   前作《捉妖记》曾是华语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时隔两年,从暑期档转战春节档,野心可见一斑。

   《捉妖记》上映时,口碑虽然褒贬不一,但毕竟名气在那里摆着。《捉妖记2》的升级主要体现在演员阵容上。除了白百何和井柏然,《捉妖记2》请来了男神梁朝伟。虽然梁朝伟文艺片中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其实他演喜剧也很有一套。去年的《摆渡人》也完全是喜剧的路线。

   梁朝伟之外,李宇春、大鹏、杨祐宁、柳岩等新加入的演员也都自带流量,作为一部合家欢魔幻喜剧,在春节档很有竞争力。

   

   《唐人街探案2》(2月16日)

   作为年轻演员转行做导演的代表之一,陈思诚在票房和口碑上都算比较成功的。前年的《唐人街探案2》帮陈思诚圈了不少粉,如今的《唐人街探案2》不但敢于挑战竞争最激烈的春节档,制作上也大幅升级。最明显之处就是探案地点从泰国转到了美国纽约。

   不过在美国拍戏当然贵多了,尤其是陈思诚还大手笔地安排王宝强等人驾着马车在纽约时代广场撒欢。据说这一场戏就花了300万美金,够拍一部小成本电影了。

   今年是王宝强生活事业都不太顺的一年,《大闹天竺》没能受到观众的认可,希望这部影片能帮“宝宝”转运吧。

   

   《西游记女儿国》(2月16日)

   郑保瑞的《西游记》系列已经拍到第三部,这次唐僧师徒四人终于走到了女儿国。

   女儿国的故事在整个《西游记》中有点特殊,因为在这一段和尚也光明正大地谈起了恋爱。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郑宝瑞让唐僧师徒四人解决了如何不被女人骗的问题。这一次,等着唐僧、孙悟空几人的是如何不被女人诱惑的问题。很多观众对这个问题有兴趣。

   《女儿国》的故事大家都了解,没有悬念。新演员的重新演绎才是看点。赵丽颖已经算是电视剧女王了,能不能女儿国当个称职的国王,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红海行动》(2月16日)

   林超贤的电影可谓是近几年华语电影里的金字招牌,上一部警匪军事题材的《湄公河行动》口碑很高,票房上也成为黑马。《红海行动》虽然不是续集,但算得上一个同类型的加强版。

   电影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恐怖分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的故事。

   号称五亿投资,《湄公河行动》远赴非洲摩洛哥取景,获得中国海军全力支持。同样是撤侨题材的《战狼2》票房大爆,已定档春节档的《红海行动》难道又要成为大黑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