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国限制级电影 韩国19禁电影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1: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初看时,觉得这部电影像极了韩国版的《失乐园》,细品,其仍不失为一部韩国情色电影的代表作。

   你有孩子,有建筑师般得体的丈夫,你已经38岁,屋子里陈设着冷调沙发和8块地质化石……你遭遇一个比自己小11岁的男孩子,而那个人是你妹妹的未婚夫。在妹妹从洛杉机回来之前,两个人只有一个月的时间。选择他或她,忘记她或他,先锋伦理道德观念,韩国社会的男权主义女性主义此类……这些都不重要。

   

   对一部凡爱可陈的好电影,不需要大起大落的剧情和寓言式的结构,只需要把爱情中那些细节点滴映画出来,就足已让人没齿难忘了。几场情欲戏导演都处理得非常干净,基本上都是几个静态画面,极具美感。尤其是裸背的素贤看着熟睡的女主角的一个画面,在光线、色彩、构图上都十分和谐,有种油画般的效果。近年来韩国电影的备受称道,其实和影片往往非常注意画面的唯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