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维塔斯猝死怎么回事 维塔斯真的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6:3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塔斯是谁?维塔斯就是海豚音王子,曾凭借着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征服了众人,不过近日却传出维塔斯猝死的消息。维塔斯猝死是真的吗?从维塔斯出道到如今,维塔斯的年轻亦算是年轻的,这般年纪轻轻就猝死实在是令人难以相信。对于维塔斯猝死的消息的真假性,接下来带你一起去揭晓。

维塔斯

近日竟有消息传出维塔斯猝死了,难道海豚音王子就这样猝死了吗?近日,一则关于“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猝死”的恶作剧消息却被人恶意转发,这则“维塔斯猝死”新闻,还未被证实真假时,转载量便高达数十万,不过事件最后却被证实是恶作剧消息,有媒体辟谣维塔斯未死亡依旧健在。

维塔斯侧颜

因维塔斯日前参与了中国电影《一夜成名》的拍摄,记者立即与《一夜成名》的片方求证,制片人当即质疑该消息的真实性,称中方下午还在与维塔斯联系来中国参加活动的相关事宜,而且维塔斯目前应该在全球巡演,怎么可能死于家中?随后,记者在维塔斯官网上也并无发现相关报道;国际主要媒体均未发布相关消息。多方证实此微博为无聊恶搞,维塔斯中方经纪人亦称此消息为虚假消息,严厉声讨这种造谣行为。

维塔斯写真

虽然维塔斯猝死的消息是一则恶作剧令人惊心胆颤,不过维塔斯却和《歌手》节目扯上了关系,这是怎么回事呢?凭借海豚音和高颜值在《歌手》节目中走红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今日(1月31日)接到了维塔斯方面的律师函,禁止他今后在任何演出中再演唱维塔斯的任何歌曲。起因是迪玛希在《歌手》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中翻唱了维塔斯的《歌剧2》,这首歌是维塔斯18岁所写、19岁克里姆林宫的出道作品。

《歌剧2》这是维塔斯的主打歌曲,是其成名曲。这首歌的MV讲的是一个人鱼,误入人类世界而倍感孤独,他渴望着找到同类,找到知己的故事。这是一首关于孤独的歌,关于孤独的难以忍受以及陪伴有多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