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董岩磊的个人资料、他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23:1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岩磊是谁他为什么能上偶像练习生?董岩磊前女友是谁他整容了吗?近日,《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播出了,在这一期中董岩磊上台表演了,唱了一首歌,观众这才发现他基本上没有什么才艺,不够他认为跑调也是对的。

董岩磊这段小编也是全程笑着看完的,才艺展示都变欢乐喜剧人,还不停“脱口而出”:“不吃饭那不饿死了”、“十天都是四舍五入”、“哎呀我给忘了”。面对王嘉尔的“音乐没有正确的答案”,他也是直接爆出心声:“那跑调也是对的”。张艺兴和李荣浩的严肃脸瞬间被逗笑,可爱到爆棚,这样的小哥哥肯定是来逆袭的。   

很多人会问,董岩磊是谁他为什么能上偶像练习生?

据了解,董岩磊本人身高186CM,体重75KG,这样的标准情人身材,有没有心动呢?目前董岩磊已经签约慈文传媒,开始在影视圈开启他的全新旅程。

尽管首期才艺不佳,但无论如何,他也算是凭借不错的综艺感成为首期节目中最有存在感的选手,加之他来自在业内资历颇深。那么,我们就期待一下这位不擅歌舞的小哥哥之后在影视表演方面有更为亮眼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