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PGOne滚出娱乐圈怎么回事 PGOne被封杀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9:5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PGOne粉丝因为爱偶像爱得深沉而和母亲争执的事情。划重点:叫妈妈"老娘们";妈的我一下子火大,摔了平板;吸毒又怎么样我还是喜欢他;就算是我妈也不能说pgone一句坏话;我觉得自己说那句"因为我喜欢他"的时候老酷了。

   反正小编是希望pgone能滚出娱乐圈的,真的带坏了很多小学生。

   

   现在小孩子接触网络太早了,还没有养成的世界观接触这些肯定要跑偏,还是希望能分级,这样会好很多电影之类的也是,按年龄进行分级。别的不说,就他不尊重一个刚去世的人,还是一个那么善良美好的姑娘,就该死。下次也写歌diss他老娘怎么还没死,看他高不高兴咯。

   看结果,PGOne就是带出一群脚踹老师,跟家里决裂,辱骂全网的粉丝啊,我国又不是哥伦比亚墨西哥,吸毒犯法好吗,歌词里宣扬吸毒还有理了?别扯文化自由的旗子了,PGOne不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