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有嘻哈决赛vava被淘汰了吗 VAVA也被刷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0:4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决赛vava被淘汰了吗

   

   但是就在今晚,莫名其妙地上演了总决赛直播,而且四强人选也有变动,唯一个女生VAVA不知所踪!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节目组出现黑幕了吗?

   据爆料,vava是被败部复活的Jony Jpk掉了,成功pk掉黄旭、小白、TT、辉子这几个复活选手,但没想到潘玮柏的最后一名成员VAVA也被刷掉了,简直有点可惜,要知道VAVA一路过关斩将,也代表着所有女rapper的荣誉,可是被一个忘词王的Jony J一场就给淘汰了,这算不算公平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