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 中国有嘻哈决赛结果 双冠军赛果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22:0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决赛结果

   

   双冠军赛果公布后,两位冠军都主动奔向对方,继而拥抱起来,场面温馨。这一刻似乎达到了PG One在事后采访时说的效果,“我们两个人的beef(嘻哈用语,可解矛盾)到此结束,over。”

   到底两人关系如何? PG One解读道:“嘻哈分很多风格,道不同路不同,但目标和终点是一样的。之前的分歧、争执也是嘻哈(文化)里的一部分吧。”有记者把他俩的拥抱比喻成“很像流川枫和樱木花道的最后拍手”,对此PG One特别认同。

   而在Gai看来,舞台上的拥抱体现了他们“彼此惺惺相惜”,至于能不能合作,他认为“秉着对音乐态度认真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有合作”。他在总决赛里说“大家都是人嘛,总会有犯错的时候,我觉得不管是走的什么路线,都应该互相尊重”,有人问他这番话是不是对他和其他选手前段纷争的总结,Gai坚持这是对自己30岁人生的总结,“并不是对这个比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