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斗鱼实锤sy说谎事件 SY是个萌妹跳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5: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斗鱼和sy之间的事情闹得越来越凶,斗鱼方面晒出了转账记录成首付款已经付过了,sy是在说谎,但sy又发文说斗鱼是在混肴视听,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斗鱼实锤sy说谎事件

今日斗鱼官方主机区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晒出了之前和SY是个萌妹签好的解说协议,以及汇款截图,实力反击SY说没拿到钱的言论。

第一份解说协议:签约日期是9月30日。

第二份解说协议截图,签约日期是12月5日。

>>>下一页更多有关“斗鱼实锤sy说谎事件”内容

斗鱼在声明中讲诉了第一次提出议价后的情况,重新签约了合同,并且约定各种优质站内资源。

随着人气的人气的持续上涨,斗鱼再次主动议价,12月5日重新签约了丰厚的合同。之后在12月6日就向经济公司支付了百分之40的首付款。而且还特意用红色字体标出:斗鱼对许雷在说明中故意隐瞒这笔收入表示遗憾。

斗鱼晒出给SY是个萌妹的打款截图,图片上是12月6日(这图应该就是收款,合同总额的百分之40)。

在发完首付款的打款记录后,斗鱼方面讲了10月礼物礼物在1月初结算完(之前SY也说结算了10分月的,这个月两方应该没有异议)。11月的工资和礼物已经于12月26日给了经济公司,看样十一月的工资和礼物也已经结算完了(SY之前说没收到,具体啥情况外人就不知道了)。

最后斗鱼还讲了1月初,SY曾经向公司提出过能够先把斗鱼没到账的礼物和工资垫付给他(可能有跳槽打算,怕自己拿不到钱吧).

>>>下一页更多有关“斗鱼实锤sy说谎事件”内容

终上所述官方先说了10月份的收入,这一点没有异议。而且表示11月份的礼物和工资早就结算给经济工资了,但是SY方面在昨天的微博中说没有拿到。具体是什么原因不得而知。

最后斗鱼还讲出了SY希望经济公司先垫付给他礼物和工资的事情,可见这个时候跳槽的苗头已经出来了。虽然在最后没有拿到这笔垫付,但是SY也为自己的全身而退做了最后一搏。

在看到斗鱼的微博后,SY也发布做出了回应。并且配上了一个很萌的蒙圈表情,表示自己倍感震惊。

SY表示:原来9W多是我的礼物钱,不是十月份的工资,那自己就是一个月的工资都没拿到?(双方都确实十月份的工资没问题了,这又出岔头了)

并且表示会把整个事情的经过理一理,给各位自行评判。所以在18点34分SY方面就又发了微博文章。SY提到了8、9月份的工资问题(斗鱼方面晒出来的微博中签约日期是9月30日,签完合同才有工资)。但看的出来SY认为我8月份就稳定人气了,如果签约的快话,8 、9月份也可以拿到工资的(估计SY一怒跳槽的原因,也有埋怨斗鱼之前签约慢的因素)。

因为之前SY的微博中没有提首付金的问题,斗鱼在今天的生命中说了这事。SY在文章中也没有否认,并且说明要给这笔钱回去,而且需要赔偿更多的(确实是这样,签约完,收了钱在违约跳走,一定会承受比之前大的损失,这也是不少水友认为SY会损失很大的原因,之前一个炉石跳槽的主播,最后被判赔了415W,SY签约后直接这样跳走,打官司胜诉的概率不大。)

最后SY表示在宣布离开,还没开播的时候,斗鱼超管有找过他,给他开出了一份斗鱼两倍以上的薪资,并且给一个相当于我在虎牙全年直播收入总和的巨额签约金(看的出来斗鱼也是想留住的,可能是之前的沟通不够顺利,sy表示当面拒绝了)。

其实一般这种事情就是打官司,但SY跳槽比其他人跳槽时热闹了不少,可能与前天想引导舆论说 没拿到斗鱼工资的微博有关。

想想之前的不二,在加上今天官方爆出给了百分之四十的首付款,估计其他方面官司即使不赢,单单这笔首付款的赔偿,也会很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