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关智斌隐婚生子怎么回事 关智斌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3:1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4日,某知名博主在微博上写了这样一段话:近日,关智斌被拍到机场抱奶粉赶路,形色匆忙,网友猜测已有“小小斌”?而近年来关智斌在内地往来频繁,或已在内地安家置业。

   

   对于关智斌,很多人或许并不是很熟悉。他1980年的时候出生于菲律宾,是著名的香港演员。他在2003年的时候与张致恒共同组建了一个组合,随后便正式宣布出道。

   

   他在2013年的时候因主演《追鱼传奇》而在内地走红,随后便有人开始关注了这个香港男生。

   

   而在前一段时间,关智斌更是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汽车追尾的事件,之后便有很多人都在关心他有没有受伤,而关智斌也是第一时间回应人并没有什么大碍。

   

   而关智斌的女友一直是个谜,之前有相关报道称关智斌出柜,而作为当事人的关智斌并没有正面回应这起事件。曾经,关智斌也与香港著名影星梁洛施有关一段绯闻,他们还一同拍摄了婚纱照,这令很多网友都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而在这之后,关智斌也没有正面回应其余梁洛施的关系。现如今,关智斌却突然现身机场,更加令人可疑的是,他手里居然拿着很多包的奶粉,难道这已经有了baby,并且当了爸爸?

   

   那么这个妻子到底会是谁呢?这对很多喜欢关智斌的人来说真的非常好奇。而在前不久关于他和赵丽颖的绯闻也是层出不穷,两人因主演《追鱼传奇》而相识,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中互动,这令很多网友都大呼在一起。但在之后,关智斌也回应称他与赵丽颖只是朋友关系。

   

   而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道:“呵呵!代购的不是自己要的”,“他不是同性恋吗”,“买点奶粉看看你们这么紧张”。很多人都表示完全不相信关智斌已经隐婚了,更加不可能已经结婚了啊。至于真相到底是什么,还是等当事人回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智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