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萧敬腾富二代粉丝荫山友纪是什么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1: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荫山友纪是萧敬腾的女铁粉,还是一个富二代,曾花费千万资助萧敬腾演唱会,后来干脆花四千万买了萧敬腾楼下的房屋,于是就有了半夜按门铃送煲汤事件,吓得萧敬腾不敢出门,只好报警求助。事后荫山友纪还曾想送给萧敬腾几百万的钢琴和解,却被拒绝了,之后荫山友纪就开始在网络辱骂萧敬腾和林有慧。

   

   11月22日,荫山友纪在报纸上登文道歉,她的爸爸荫山次郎却在同版面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个疯狂粉丝的父亲》的文章,其中提到荫山友纪患有忧郁症,10天前企图自杀,幸好及时发现,现在已经住进了精神病院。

   

   这位爸爸说,荫山友纪在香港出生,可能是文化不同,她以前赞助过萧敬腾,误以为已经和萧敬腾是朋友关系了,当时正好萧敬腾受伤,于是就有了“半夜送煲汤”事件,就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没想到成了网友口中骚扰萧敬腾的疯狂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