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何必在乎我是谁?是苏慧伦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1:0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2》正在热播,第五期新的补位唱将何必在乎我是谁究竟是谁呢?何必在乎我是谁演绎老狼的《虎口脱险》,她纯净温暖的声线,像是历经千帆的说书人,将一段危险爱情关系中从沉沦到挣扎,最后潇洒脱身的故事娓娓道来,歌声里有忧伤,但更多的是释然。

   

   专业歌手的实力水准,让小编很在乎她的身份!有人说这是“奶茶”刘若英,还有有可能是小编上面介绍的那些人,个人认为这是噱头,是苏慧伦可能性更大。不知大家是怎么想的呢?我们还是期待本周日晚节目的播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