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何必在乎我是谁?是苏慧伦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1:0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网友称何必在乎我是谁说话像诗一样,感觉是甜美歌后杨钰莹。她在湖南卫视一真人秀里面说话风格就是这样的,唱歌的声音也像,很甜,而且她有一首歌叫《别问我是谁》,小学时候家里的卡拉OK就有一张杨钰莹的专辑,所以知道她好多歌。

   

   杨钰莹,华语乐坛甜歌天后,玉女代表人物,是个言语不多的歌手外表清纯,声音甜美,她招牌似的笑容确实够甜够纯,即使身陷争议中,依然纯美。小编自认为不像她,尽管说话方式有类似,但唱歌声音绝对不是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