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2》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是郭麒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7:26:16

  本文标题:《蒙面唱将猜猜猜2》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是郭麒麟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蒙面唱将猜猜猜2》作为当下最火爆节目之一,每一期都是精彩看点不断。特别是在第七期节目中又新迎来一位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是不是光听这个名就感觉纪晓岚来啦?!

10月22日本周日晚,《蒙面唱将第二季》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周节目中又迎来了多位补位唱将。其中,“铁齿铜牙纪先生”展现出超棒口才,秀了一段精彩的报菜名,让人印象深刻。

在第七期节目中迎来一位补位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不光名字搞笑一出场更是笑点不断。纪先生的独特唱风让猜评团无从下手,不知该往哪个方向猜测最合适。一出场铁齿铜牙纪先生和直来直往的小魔女一起合唱,但是光凭这样一首歌着实让猜评团很是头疼。

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 铁齿铜牙纪先生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