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7: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节目自从播出后就受到大家的喜爱,第七期新补位的歌手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引起网友的关注。在节目中,新晋唱将“直来直往的小魔女”一身黑裙加一头红发登场,一出场就个性十足。

   

   她走的是嘻哈风格的,天生的节奏感让他们演绎起rmb曲风也是非常合拍的,自由感十足,完全颠覆了对他们的印象。那么这位直来直往的小魔女会是谁呢?下面我们先看看她给大家带来哪些歌曲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