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拒绝参加婚礼 自称与冯轲仍在打官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9 09:28:34

  导语:昨日,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在意大利盛大举行,当天邀请了不少圈内好友参加,也有不少网友祝福,但是可惜的是,张靓颖的妈妈仍然拒绝参加婚礼,并且自曝无法接受冯轲,2人仍在打官司当中。

1.jpg

2.jpg

  11月8日,张靓颖与冯轲在意大利甜蜜举办婚礼,在曝光的婚礼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伴娘则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担任,刘亦菲一头卷发亮相,手捧戒指盒,十分抢镜,有网友评论说:“神仙姐姐一笑好倾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