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张靓颖妈妈公开反对女儿与冯轲婚事 其公开信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10:50:11

   导读:近日,张靓颖和冯轲被曝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消息一出,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之后不久张靓颖妈妈向媒体曝出惊人内幕,并公开反对女儿张靓颖和冯轲的婚事,称冯轲是小人,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随后,张靓颖妈妈公开信曝光。

QQ截图20161009103718.jpg

张靓颖冯轲

    FACE妆点娱乐10月9日讯 近日,张靓颖和冯轲被曝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10月8日,有媒体向张靓颖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消息属实。

    然而之后不久,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向媒体曝出惊人内幕,并发布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称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并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随后,张靓颖妈妈公开信曝光。

关键词:张靓颖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