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再曝猛料 称冯轲养多年小三监视张靓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0 18:16:32

  导语:张靓颖和男友冯轲的婚事,因为亲妈的一张公开信成为了笑话,而就在双方都回应之后,事情依然没有结局,随后张靓颖妈妈正式起诉冯轲,并且再曝猛料,称冯轲养一名“小三”多年,长期监视张靓颖,而她就是吴思潇!

1.jpg

2.jpg

张靓颖妈妈曝冯轲私生活不检点

  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反对登上热搜之后,粉丝们迅速围观这张家庭撕逼大战,随后张靓颖妈妈凭借全民星探的平台,再次爆出冯轲的猛料,称其多年出轨一个名叫吴思潇的女生。对此,记者又采访了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据张母说,张靓颖平时的生活中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唯一的朋友也必须是得到冯轲的同意,而吴思潇这个女生就是经过冯轲同意才跟靓颖成为了朋友的。曾经有一次房祖名发微信给靓颖,邀请靓颖去看自己的电影,后来被冯轲知道,于是冯轲便和靓颖大吵了一架。而张母说,其实就是旁边的吴思潇告知冯轲的,而冯轲把吴思潇安排在靓颖的身边就是为了变相的监视靓颖。

  张母称吴思潇目前在宁财神的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电影编剧。这份工作据张母所说是冯轲介绍她到宁财神处工作,并且直到现在冯轲还在持续给她发工资,目前吴思萧手中拿两份工资。目前吴思潇住在一所高级公寓里面,价格相当不菲,很有可能正是冯轲帮其支付费用。

  除此之外靓颖的母亲称吴思潇早前曾经复读过一年,然后考入中戏就读,由于父母“双规”,家中条件并不是很好,大学四年的学费都是靓颖所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