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回应曹云金或曝猛料 揭两人真实关系令人咋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10 23:48:29

  导读:近日,郭德纲在出席某活动时针对曹云金炮轰一事做出回应,称是小事,从没放在心上,不过其也暗示或将曝曹云金猛料,那么这个猛料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其实说起郭德纲和曹云金的关系,两人不止是师徒,更是亲戚。

 郭德纲回应.jpg

  郭德纲回应曹云金或曝猛料 揭两人真实关系令人咋舌

  今日下午,郭德纲和爱奇艺合作的首档大型单口相声综艺《坑王驾到》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曹云金发长微博“开撕”一事,郭德纲“哈哈”一笑。主持人忙圆场说“希望记者提问围绕节目”,郭德纲笑道:“你不让他们提问也没用,你以为他们等一下午是为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