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男友求婚范冰冰祝福 深扒冯轲前妻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4:20:40

  10日海豚公主张靓颖被男友冯柯求婚成功感动无数网友,范冰冰也发文“靓颖,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动。”据悉,冯柯有过一段婚姻,网友爆料,冯柯与前妻的婚姻因张靓颖的插足而终止,冯柯前妻个人资料被深扒。

     张靓颖1984年10月11日出生,今年31岁,冯柯今年45岁,两人相差14岁。据悉,在张靓颖18岁时,也就是在张靓颖参加快乐女声之前,张靓颖就与冯柯认识,尽管,冯柯比张靓颖大12岁,但是冯柯默默陪伴着张靓颖,与张靓颖认识时,冯柯并没有离婚。

QQ截图20151011100010.jpg

张靓颖男友求婚范冰冰祝福 深扒冯轲前妻个人资料

     2004年,张靓颖在朋友的介绍下与冯轲相识了,那会儿她还在成都某酒吧做驻唱歌手。在2005年超女比赛时,冯轲四处为张靓颖拉票助力。张靓颖2009年组建音乐工场少城时代,冯柯是少城时代CEO,张靓颖既是公司艺人,也是公司股东。

     据悉,冯柯与前妻离婚是在2005年,冯轲和妻子办了离婚,前妻带着6岁的小孩已移居海外。至于离婚原因,冯柯说得很简单:感情不和。(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