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与杨幂加盟加速2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4:27:57

  近日,李易峰宋钟基一起现身SIA风尚大典,现场李易峰帅气时尚秒杀少女粉丝,但对于小生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引网友好奇,有网曝李易峰杨幂加盟加速2,深扒全员加速第二季嘉宾名单及什么时候播出曝光。

QQ截图20160316142452.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与杨幂加盟加速2什么时候播出


  英俊帅气的李易峰成为数万女粉丝最想嫁的男神,其背景、情史均被起底,到底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呢?据悉,李易峰曾承认与李沁恋情,那时两人合作的新剧热播,男方上节目时亲口承认峰沁恋,并现场连线告白李沁。

  网络流传的李菲儿和李易峰亲吻照片:

  近日,由于李易峰和李多海曾经的恋情曝光,导致神一般的网友又扒出了李易峰曾和李菲儿在一起的事情。要说李菲儿是怎么红的话,其实有点困难,虽然她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轰轰烈烈,但分手后就很少再听见她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