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与杨幂加盟加速2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4:27:57

  近日,李易峰宋钟基一起现身SIA风尚大典,现场李易峰帅气时尚秒杀少女粉丝,但对于小生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引网友好奇,有网曝李易峰杨幂加盟加速2,深扒全员加速第二季嘉宾名单及什么时候播出曝光。

QQ截图20160316142318.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与杨幂加盟加速2什么时候播出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为承认,对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

  一向是认为出名,绯闻先出名的李菲儿,近日又被爆料出情史啦。早在很久之前,就爆出过李菲儿和韩国男星权相宇的恋情,随后不知道怎么就没了消息。回国后的李菲儿又搭上了内地教主黄晓明,两人恩恩爱爱好久,直到最后爆出黄晓明恋上香港名模杨颖,两人恋情告吹。后来的李菲儿参加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与苏醒凑成一对,不料爱的火花越燃越烈,苏醒还曾在舞台上像李菲儿求婚,但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除此之外,李菲儿还与韩国男星朴海镇在微博打得火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